首页 >> 团务公开 >> 正文
关于221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退役军人专职委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2 10:4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 作者:221团场-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工作,更好的服务退役军人,维护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根据《十二师退役军人专职委员聘用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结合221团退役军人服务站实际情况,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退役军人专职委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退役军人专职委员1名,男女不限。

二、招聘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应聘人员条件

(一)招聘应具备的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旗帜鲜明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群众和服务观念强;

2.热心退役军人工作和社会公益事业,具有一定的退役军人业务知识,具有组织协调、语言文字表达以及计算机操作能力;

3.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责任心,具有奉献精神;

4.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年龄18-35周岁之间,退役军人、军烈属等优抚对象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5.优先考虑有退役军人工作经历、社会工作专业毕业、具有社会工作者(师)资格证的人员;

6.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并服从聘用单位工作安排。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开除处分、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2.有违纪违法不良记录或违纪违法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3.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吸毒史的;

4.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连队“三位一体”管理体制的职工;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不宜招录的;

7.因个人原因从221团辞职不满3年的。

四、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初审、面试、体检、确定拟聘人员、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

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3月10日。

(二)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地点在221团机关一楼102室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95-8625196

(三)报名所需资料

1.221团公开招聘退役军人专职委员报名表;2.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4.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5.近期免冠一寸彩照2张;6.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行为记录证明。

参加招聘人员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对提供伪造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资格。因报名信息填写错漏或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上本人造成错过聘用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四)资格初审 

资格审查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提交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及时反馈给报名人员。报名人员对资格审查结果有异议的,可申请复核。

(五)面试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谈,面试内容为语言表达、综合分析、人际沟通、组织协调、应急处理等能力。进入面试人员应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按时参加面试,没有按时参加面试的取消面试资格。(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按面试成绩排名(满分100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自理。

(七)公示和聘用。

根据面试成绩、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由用人单位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2年;试用期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执行。

)福利待遇。退役军人专职委员薪酬实行“基础报酬+绩效报酬”制度,待遇如下:工资薪酬按4688元/月(含个人社保)执行实行绩效考核,其中基础薪酬占月薪酬的70%按月发放,30%根据绩效考核结果按年度发放,单位和个人依法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个人部分由个人缴纳)。

221团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2022年3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