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施工】二二一团山南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
seszf-2019-000623 主题分类
来源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 作者 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施工】二二一团山南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
施工 二二一 保障 安居工程 配套 基础设施 处理 建设项目
公开日期 2019-09-18 点击数

一、招标条件

二二一团山南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已经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发改发【2019】9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二二一团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二二一团山南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项批复投资额为259.81万元;本次招标额为216.41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二二一团

2.工程规模:新建污水处理站一座,处理规模为70m3/d;新建进水控制井一座、预处理池一座两格、调节池一座、一体化处理间、清水池一座、提升泵室一座、值班室一座、围墙及大门一座。

3.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市政公用工程三级](含)以上并且[钢结构工程三级](含)以上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确定联合体各方的权利和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否则其投标和与此相关的联合体投标将被拒绝。联合体组成单位不超过2家。

4.其他要求: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及以上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无在建工程,报名的项目负责人必须与投标文件中的项目负责人一致;企业近三年(2016年-今)至少完成1项类似工程业绩(类似项目是指:污水处理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信用等级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区外建筑企业若中标应按自治区住建厅2018年4月24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的规定,登录新疆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简称新疆工程建设云,网址:(http://jsy.xjjs.gov.cn),注册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8月21日 20时00分

2.投标报名地点:网上报名

注:投标单位报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开展网上报名业务。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19年08月15日至2019年08月21日,每日上午10:00至15:30,下午15:30至20:00

2.领取方式:网上下载

六、其他说明

本项目投标报名企业达到15家及以上时采用资格预审,15家以下采用资格后审。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二二一团城镇管理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张威
联 系 人:
李飞
电 话:
15109952778
电 话:
0991617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