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施工】新疆天恒基汽车城车辆检测站建设项目(施工)
seszf-2020-000187 主题分类
来源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 作者
【施工】新疆天恒基汽车城车辆检测站建设项目(施工)
施工 新疆 汽车 车辆 检测 测站 建设项目
公开日期 2020-07-02 点击数

一、招标条件

    新疆天恒基汽车城车辆检测站建设项目(BTJY12GCGK2020105)已经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三坪农场十二师发改委(三坪农场)备【2020】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天恒基坤鹏汽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新疆天恒基汽车城车辆检测站建设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三坪农场立项批复投资额为4261.66万元;本次招标额为500.0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乌鲁木齐(头屯河区)头屯河公路2345号

    3.工程规模: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BTJY12GCGK2020105-01-01
新疆天恒基汽车城车辆检测站建设项目(施工)
全套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施工(包含设计变更、答疑补充文件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 资质等级及范围:独立法人资格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疆外建设工程企业提供进疆备案册;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2. 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及等级: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资格证书,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项目负责人不得承担其它在建工程项目。 3. 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其它要求:投标企业近上年度年未出现亏损状况,须提供近三年经审验的财务报告(2017-2019年);无重大法律、经济诉讼。 业绩要求:近三年类似工程业绩二项及以上 信誉要求:前三年内无不良记录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0:00:00至2020年07月08日 19:00:00

    2.领取方式:携带公司营业执照副本、相关资质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等(以上证件均为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新疆瀚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新市区北京北路608号天成广场308室)领取招标文件。

六、其他说明

    请按照招标公告要求到招标代理公司领取招标文件,未到招标代理公司领取招标文件不得参与投标。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网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新疆天恒基坤鹏汽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瀚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梁梦炜
联 系 人:
曾明
电 话:
电 话:
18909929550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_______(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签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