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检查曝光】2022年第三季度十二师纪检监察机关 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09-30 20:0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 作者:十二师纪委 浏览:

2022年第三季度十二师纪检监察机关
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通报


 2022年第三季度,十二师纪检监察机关共接收信访举报25件次,受理问题线索15件,处置问题线索17件。其中,谈话函询2件,初步核实14件,直接了结1件。


十二师纪检监察机关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坚持尺度不松、力度不减、常抓不懈,坚决克服疫情影响,立案4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9人(其中,县处级2人,乡科级干部2人,一般1人,企业等其他人员4人),采取留置措施1人,移送检察机关1人。  

 2022年第三季度,十二师纪检监察机关运用四种形态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22人次。其中,运用第一种形态批评教育帮助11人次,占总人次的50%;运用第二种形态处理9人次,占总人次的40.9%;运用第三种形态处理1人次,占总人次的4.5%;运用第四种形态处理1人次,占总人次的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