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兵团纪委监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11 10:02     作者:兵团日报     来源:十二师政务网     浏览次数:
作者:沈元赓

6月8日,兵团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标志着兵团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峰指出,要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从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定位要求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特殊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坚决按照党中央和兵团党委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纪检监察职责使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邵峰要求,要以“最讲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贯穿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找准结合点、找实落脚点,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深入开展学习,深入检视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深化成果运用,为兵团履行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