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2024年度兵团师团领导军事工作能力培训正式开训
发布时间:2024-03-15 11:22     作者:郝道宽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     浏览次数:

3月14日,2024年度兵团师团领导军事工作能力培训正式开训。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李震国出席开训动员会并讲话。

李震国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强军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行动纲领。兵团各级各部门和兵团军事机关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建设一流民兵队伍,努力形成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新优势,为更好履行兵团“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奠定坚实基础。

李震国表示,此次培训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要严格落实初始即严、全面从严、一严到底要求。参训学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标准不降低、管理不马虎、纪律不松懈,在训练中弘扬兵团优良传统,成为政治强、懂军事、会指挥的行家里手,为兵团广大民兵作出好的示范。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加强统筹协调,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确保整个培训正规有序、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责任编辑:郝道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