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兵团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11:33     作者:郝道宽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     浏览次数:

3月16日,由兵团妇联和十一师妇联共同组织的“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在十一师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兵团妇联、六师、十一师、十二师的爱心妈妈为结对帮扶的困境儿童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爱心大礼包,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2023年,兵团妇联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联系基层妇女儿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教育和帮扶活动311场次,覆盖3.79万人次;启动“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实施低收入妇女“两癌”救助项目、“春蕾计划”“母亲健康快车”等公益项目,为妇女儿童发展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责任编辑:郝道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