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2021年兵团第十二师事业单位招聘“三支一扶”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12 12:09     作者: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     浏览次数:

为确保兵团第十二师事业单位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按照《2021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面向服务期满“三支一扶”人员专项招聘公告》要求,已完成面试、体检和考察工作。现对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5月12日—5月16日。公示期间,任何集体和个人均可采取书信、电话或面谈的方式对被公示人员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举报和反映。

举报受理电话:

兵团第十二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电话:0991-3753456

兵团第十二师纪检监督电话:0991-3781280


附件:2021年度兵团第十二师事业单位招聘“三支一扶”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兵团第十二师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