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团动态>> 正文

我师专家顾问团调研“1+4+N”政策体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12 17:25     作者:天山时报     来源:十二师政务网     浏览次数:
日前,十二师组织专家顾问团对团场、企业贯彻落实师党委 “1+4+N” 政策体系进行调研。师党委政研室、师党委组织部、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为期3天,以召开座谈会、发放问卷调查表等形式展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兵团党委、兵团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师党委专家顾问团成员详细了解“1+4+N” 政策体系贯彻落实情况及意见建议,并就人才建设、财政金融、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内容与基层单位展开交流,积极为团场企业高质量发展问诊把脉。

据了解,为推进全师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为改革和发展提供政策性支撑,去年8月,师党委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二师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旨在借助挖掘乌昌地区良好的城市资源主动融入乌昌经济发展布局,不断提升土地、资金等生产要素的利用效率、产出效率,不断加快构建我师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