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团动态>> 正文

总投资6亿元!新疆汇嘉食品产业园落地一〇四团
发布时间:2019-09-19 18:59     作者:今日12师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     浏览次数:
一〇四团举行新疆汇嘉食品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罗贵宝,新疆汇嘉集团董事长潘锦海及师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代表参加奠基仪式。

新疆汇嘉农副产品(食品)产业园项目是我师与汇嘉集团深化合作、推动双方战略融合的新成果,是实现新疆内外农副产品资源整合、解决民生基本生活物质安全与品质保障的重要工程。

项目选址一〇四团四连九鼎国际食品城南侧,总投资为6亿元,占地面积约200亩,首期设计建筑面积为10万平方米,计划两年内基本建成,三年内投产运营。项目将依托新疆优质农产品、畜产品、禽产品、水产品等资源,以安全、营养、品牌为基本标准,建立集生产、冷链、冷藏物流和相关配套三大运营模块,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挖掘产品潜在价值,形成产供销一条龙的运营体系,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多放心可靠农副产品及食品的选择,为打造兵团农产品知名品牌奠定基础,进一步推动当地经济发展。该项目投产运营后将创造上千个就业岗位,助力我师实现“拓展发展空间、打造现代产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