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团动态>> 正文

200多人热力开跑!有一种霸屏叫“魅力十二师·健康新生活”马拉松!
发布时间:2020-06-29 11:10     作者: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     浏览次数:

6月27日,随着一声发令枪响,“魅力十二师·健康新生活”2020年半程马拉松赛继续火热开跑!

      当日,来自全疆2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十二师头屯河谷文化旅游体育休闲森林公园(以下简称头屯河谷森林公园),在赛道上尽情驰骋,共享运动快乐。
      此次“端午跑”半程马拉松赛是继6月13日“彩虹跑”、6月20日“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跑之后的第三场跑步比赛活动。比赛设半程马拉松、10公里两个组别,每个组采取男女同时比赛,分开记录成绩的方法,满足了不同层级跑者的需求。

比赛结果

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乌鲁木齐参赛选手吐鲁阿布勒·托列汗用时:1小时13分42秒

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乌鲁木齐参赛选手苏塔尼克·比苏用时:1小时33分30秒

10公里男子组冠军:乌鲁木齐参赛选手吐依根·赛力克用时:33分41秒

10公里女子组冠军:昌吉参赛选手马雪儿用时:41分76秒

      “头屯河谷森林公园是十二师重点打造的集旅游休闲、体育健身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产业项目,6月以来,我们在头屯河谷森林公园举办了3场健康跑活动,吸引了近千名疆内外选手参加。随着活动的持续举办,不断提高了头屯河谷森林公园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了十二师文化旅游新品牌,为进一步推动文体旅深度融合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还将开展自行车比赛、青少年滑板大赛系列亲子活动等,满足人们对文化、体育、旅游、养生等多方面的需求。”师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晓说。
      本次活动由十二师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乌鲁木齐市马拉松长跑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