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团动态>> 正文

十二师2020年第13次行政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2 12:00     作者: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     浏览次数:

十二师2020年第13次行政常务会议召开

主动担当作为 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6月30日,十二师2020年第13次行政常务会议召开。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毛知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师领导孙志敏、王强、闫卫华、赵来疆、田永浩、方兴国、马文国出席会议。
会议紧扣师党委“533”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落实师党委“抓项目、抓招商、抓落地、抓进度、抓收入”要求,调度近期新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情况,听取工业和信息化项目指挥部、城市建设和房地产项目指挥部等7个专项指挥部项目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导产业,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深刻把握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加强项目策划,立足优势特色,增强项目吸引力,精准对接有意来我师投资兴业的企业,大力发展新经济新业态。要进一步优化项目跟踪服务机制,紧盯项目从储备到投产见效全过程,力促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推动在建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形成“竣工一批、在建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的良好循环。要进一步做好“内调外联”工作,对内抓好调度,对外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扩大招商引资成果。要做好升规入库工作,坚持“当月开工、当月入库、下月入统”原则,切实做到“应统尽统、应纳尽纳”。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强化现场安全管理,严抓施工质量与安全,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兵师党委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的部署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强化“四个一批”和“六个出清”工作,高质量做好清收清欠、评查挽损工作,扎实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取得积极成效。要全面启动抗旱预警机制,制定完善抗旱预案,加强水库用水科学调度,优化灌溉方式,努力做到减少灌溉定额,缩短灌溉周期,强化节水意识,指导职工群众科学用水,确保我师胜利抗旱夺丰收。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