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师团动态>> 正文

关于命名第一批十二师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7-03 11:21     作者: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     浏览次数:

各团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师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我师自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以来,各族群众之间交往交流交融不断深化,人民群众精神面貌明显改善,活动得到了各族群众的衷心拥护和积极响应。为加强民族团结“细胞工程”建设,在全师掀起创建民族团结示范单位的热潮,经各团场、各单位申报,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并向全师公示后,决定命名一〇四团、五一农场、三坪农场、头屯河农场、西山农牧场、十二师公安局六个单位为第一批十二师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希望命名的示范单位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增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充分调动各族群众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各族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上来,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和师党委系列决策部署,奋力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为打造“首善之师、融合之城、宜居之区、产业高地”奠定坚实基础。


第一批十二师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名单

兵团第十二师一〇四团

兵团第十二师五一农场

兵团第十二师三坪农场

兵团第十二师头屯河农场

兵团第十二师西山农牧场

兵团第十二师公安局

                                                                             十二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29日